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资格赛选手伯内特战胜科普 成黑马后感觉很意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2日01:50
  黑马伯内特感觉很意外

  本报上海电 (记者 余国华)作为一名资格赛选手,苏格兰人伯内特昨天战胜“霰弹枪”科普之后,成为上海大师赛决赛中的又一匹黑马。

  其实伯内特能够打到现在,还要感谢“火箭”奥沙利文的退赛,在资格赛中战胜中国选手梁文博之后,伯内特接下来的对手本来应该是奥沙利文,不过由于“火箭”的退赛,伯内特得以直接晋级16强。而在伯内特此前的职业生涯中,上一次打进排名赛前八,还是在12年前。这也难怪他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显得相当兴奋。

  面对媒体的采访,伯内特有些语无伦次,“来上海之前我并没有给自己设定什么目标,因为我知道摆在面前的任务非常艰巨。我以为罗尼(奥沙利文)会来,结果他没有,但此后的对手也都很强,每一场都是苦战,我真的没想到能打进决赛,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