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阿根廷分别击败对手 将争夺世锦赛第五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2日01:48
  西班牙阿根廷将争夺世锦赛第五

  本报讯 第16届男篮世锦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五至八名的排位赛,西班牙和阿根廷分别击败斯洛文尼亚和俄罗斯,获得争夺第五名的资格。

  西班牙队前三节无心恋战,失误频频,命中率也很低,直到第四节才发力,以97比8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纳瓦罗拿下了26分7次助攻,费尔南德斯和瓦斯克兹各得16分,马克·加索尔只得5分。斯洛文尼亚队最后一节崩溃,拉科维奇和德拉季奇各得19分。

  与俄罗斯队一直缠斗到最后一节,阿根廷队才利用对手的失误拉开比分,最后以73比61赢得争夺第五名的资格。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