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阿根廷争男篮世锦赛第五 黄金一代齐告别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12日03:38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男篮世锦赛进行了5-8名排位赛的第一轮比赛,西班牙和阿根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将争夺第五名。俄罗斯将与斯洛文尼亚进行7、8名的争夺。

  在1/4决赛中遭遇绝杀的西班牙队凭借第四节打出的33比18,上演大逆转,最终以97比8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老将纳瓦罗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并送出7次助攻。

  阿根廷则以73比61战胜俄罗斯。与此前紧张激烈的比赛相比,两队对排位赛都不感冒。斯科拉尽管一人包办了27分,但仍显得斗志不足。今日20时,西班牙将与阿根廷争夺第五名。过去十年在国际篮坛大放异彩的西班牙和阿根廷的黄金一代,乃是不少篮球迷心中的宝贵记忆,而这场比赛,将成为两个黄金一代告别的舞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