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决赛卡特后来居上 上半场5-4领先伯内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12日17:45
组图:卡特指点裁判码放母球 伯内特失误很郁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决赛的上半场争夺中,伯内特开局阶段曾经一度2-1领先,但随后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最终半场战罢卡特后来居上5-4领先伯内特,双方下半场争夺将在19点45进行。

  伯内特本届上海大师赛表现非常出色,同时运气也是非常的出色,原本伯内特仅仅是作为外卡选手参赛,击败田鹏飞之后在首轮刚好又遇上奥沙利文退赛,伯内特直接晋级到第二轮。在连续击败希金森和马克-戴维斯之后黑马本色开始显现,特别是半决赛横扫科普一战已经显露黑马冠军的气质。卡特晋级之路中,先后击败哈罗德、宾汉姆、史蒂文斯之后,在半决赛迎来了强劲的塞尔比,半决赛一战堪称经典,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卡特竟然神奇般的连胜6局将塞尔比横扫出局,昂首晋级上海大师赛决赛。

  首局比赛中卡特进入状态更快,两杆拿下76分轻松胜出首局。随后第二局中黑马伯内特就展示了实力,尽管卡特率先拿下43分,但随后伯内特清台67-43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卡特依旧是率先上手拿下43分,随后伯内特逐渐占据主动权,在反超比分后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卡特拼球失误最终给了伯内特机会,后者70-4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伯内特进攻中失误开始增多,卡特在这局控制了主动权,60-7轻松胜出这局,总比分战成2-2平,进入上半场的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上半场局间休息之后,卡特依旧是保持了之前的强势势头,这局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8分,随后伯内特原本有机会胜出这局,但上手拿下3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卡特单杆拿下62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伯内特在这局重新找回手感率先上手拿下14分,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同样占据优势,再次上手后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伯内特延续了上局的手感,开球后选择长台拼球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41分。卡特上手进攻仅仅拿下8分后就没能继续,伯内特抓住机会再次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4分形成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3再度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卡特在这局打出高水平,成功上手后单杆拿下71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比赛中,伯内特在开局阶段依旧打的非常有气势,很快就获得了上手机会,但伯内特的进攻并不顺畅,好在卡特屡屡送大礼,伯内特断断续续以48-1领先。随后卡特开始追分,单杆连得47分后将总比分追成48-48平,台面上还剩下最后四颗彩球。几轮防守较量后,卡特选择了长台拼球打进咖啡球,随后连得15成功拿下这局,上半场9局比赛战罢卡特总比分5-4领先伯内特。

  (风清扬)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