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中国记者受到斯科拉优待 影帝盼与姚明并肩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2日23: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2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最后一天有三场赛事,首先进行的是争夺第五名的比赛,结果阿根廷以86-81战胜西班牙获得第五名,斯科拉本场比赛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再度成为场上的焦点人物。

  在混合区,斯科拉主要接受西班牙语采访,这让中国记者很是为难。在回更衣室之前,斯科拉挣破新闻官的阻挠,强调这是中国媒体时,他才有时间用英语跟中国记者抒发情怀。

  “我很高兴我们还是获得了第五名,我想要是跟中国队打四分之一决赛就好了,那将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还是碰上了立陶宛,他们击败了我们。”斯科拉说。

  对于即将开始的决赛,斯科拉没有心情去预测结果。

  “不知道,打得最好的才能赢。”

  虽然我们无法在决赛中看到阿根廷队和斯科拉,但是一个月后在北京和广州,斯科拉将和姚明联手火箭球星跟篮网进行两场中国赛,届时广大球迷在家门口、不用在深夜就能见到“四克拉”的表演。

  “我们将在中国打两场比赛,应该还有趣。”

  “很期待和姚明比赛,他也应该已经康复了。”

  不过,刚结束世锦赛的斯科拉还没有缓过神来,他需要休息。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做,这个比赛刚完,我只想大睡一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