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强战火箭帮表现:斯科拉迷失 姚明挚友手感差

01斯科拉
1/3

01斯科拉

2010年09月10日0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1/4决赛战罢,火箭帮球员的表现如何呢?斯科拉手感不佳,这导致阿根廷队惨败立陶宛队。火箭新秀鲁尔替补出场得到4分3助攻,但他无力扭转西班牙队出局的颓势。还有纳克巴,他所在的斯洛文尼亚队被东道主土耳其队横扫。值得注意的是出现在八强战的火箭帮三人全都输掉了比赛!

  斯科拉 13分4篮板 阿根廷队

  作为截止目前领军男篮世锦赛得分榜之人,斯科拉之前5场比赛均砍下30+!1/4决赛面对立陶宛队的比赛,斯科拉受困严密防守失去了之前的良好手感。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斯科拉16投仅5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1.2%创下个人新低,而罚球4罚3中,得到本届男篮世锦赛个人单场最低的13分并抢下4个篮板。是的,斯科拉无法砍下高分是阿根廷队输球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