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失点球米兰输球 主帅赛后批球员“耍大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3日00:37

  信报讯 离开巴萨投效AC米兰的伊布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是一对冤家,但是他们谁都笑不了谁,伊布昨天错失点球,AC米兰客场也以0比2的比分输给意甲升班马切塞纳。

  老板贝卢斯科尼今夏一口气买来伊布和罗比尼奥两位顶级射手,但是人家切塞纳躲过米兰狙击手的致命子弹,并且还扑上来按倒了米兰。与瓜帅力挺自己的球员不同,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批评球员“耍大牌”,缺乏团队配合精神。瓜帅无视劲敌穆帅的皇马赢球,但阿帅正视对手国米的赢球:“我并不认为我们落在了国米身后,一个星期之前,国米还在我们的后面。当然,我对今晚的胜利很生气,但这个时候输球并不见得是坏事,一场失败告诉我们,要想在球场上赢球,就必须捏合成一个整体。”

  伊布则将失利归咎于裁判吹掉了己队的进球。昨天国米2比1战胜乌迪内斯队,赢得联赛首胜。(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