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总决赛现场成红色海洋 土耳其球迷爆发惊人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3日02: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2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第十六届男篮世锦赛决赛还有5分钟就要开始,现场球迷已经让比赛场馆Sinan Erden圆顶体育馆变成红色海洋和令人颤抖的噪音桶。

  决赛在美国队和东道主土耳其队之间举行,这是众望所归的对决,而更为幸福的是当地球迷,今天他们早早入场,大多数人选择了国旗色——红色,有些人还带着国旗在赛场挥舞,放眼望去,能容纳15000名球迷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呈一片令人窒息的红色。

  但是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欢呼声。这里不愧为“魔鬼主场”,他们的欢呼和口哨声震耳欲聋,令敌人闻风丧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