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洛杉矶球迷最想打绿衫军 期待决赛科比暴扣鲨鱼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8月11日11:22

  热火组成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三巨头;上赛季总决赛折戟的凯尔特人也没闲着,续约了阿伦和皮尔斯,引进了大小奥尼尔,实力依然不可小觑;而卫冕冠军湖人,依然在最大程度保持原样阵容的前提下稳步的进行补强,他们续约了布朗,引进了巴恩斯、布雷克和拉特利夫。

  可以这样说,这三支球队依然是下赛季夺冠的最热门球队。至于最终杀入总决赛的会是谁,还很难预料。就在北京时间今天,《洛杉矶时报》发起了一项球迷投票活动,主题为“假设湖人下赛季能杀入总决赛,你们最想遇到的对手是谁?”,《洛杉矶时报》给出了三个选项,分别是凯尔特人、热火和其他球队。

  单从投票本身就可以看出,在《洛杉矶时报》看来,湖人所面临的东部对手只有两个,一个是老冤家凯尔特人,一个是新组建的热火。

  那么球迷的反应又是怎么样的?

  到目前为止,共有3343名湖人球迷参与了投票活动,其中有1608位湖人球迷选择了凯尔特人,占到了总数的48%,而有1470名球迷选择了热队,占到总数的44%,与选择凯尔特人的球迷比例相差不大,只有4个百分点。此外,还有265名球迷选择了其他球队,占到总数的8%。可见,在大部分湖人球迷的眼中,他们的球队下赛季只有两个对手,那就是凯尔特人和热队,而希望湖人碰到凯尔特人的人数要比希望碰到热队的热数多。

  在选择凯尔特人的球迷阵营中,大部分都是希望湖人再赢一次凯尔特人,两队之间的恩怨纠葛不言而喻。不过,也有一部分球迷说的更直接,就是因为奥尼尔加盟了凯尔特人。一位名叫B-Boy的球迷说,“我选择波士顿,只是因为奥尼尔加盟了他们。我想让鲨鱼后悔曾经羞辱过湖人。我希望,在总决赛的最后一天,最后的时刻,最后的绝杀,是科比在鲨鱼的头上灌篮。我们会在下下赛季关照勒布朗。”

  而在选择热队的阵营中,也是存在着不同的理由。有的人认为,凯尔特人根本过不了热队这一关,杀不到总决赛;有的球迷则表示,更希望湖人碰到热队,一位球迷说,“我更愿意选择热火。如果科比能击败热火三巨头,夺取个人的第6次冠军,那么会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当然,还有一些球迷选择了诸如雄鹿和网队这样的球队,他们的意思很明显,对手越弱越好,他们当然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夺冠。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