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战胜西班牙兴奋如夺冠 斯科拉要送姚明生日礼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3日02:31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86比81,战胜西班牙的阿根廷男篮虽然只获得第5,但他们高兴得依然像获得了冠军一样,大家围在一起,走到属于球迷面前,不停地跳着唱着,斯科拉砍下22分11个篮板和2次助攻。

  两队都是冲着冠军而来的,但最后只能为争夺第五名而战。对两队而言,不能进入决赛就意味着失败。不过,面对争5,两队依然认真对待,阿根廷队在前三节甚至一度领先25分。

  这看似不能逾越的比分,西班牙人做到了,利用连续的抢断和快速反击,他们竟然只用了3分钟的时间便打出了一波18比0的得分高潮,终场前甚至将比分扳成80平。这时,先是斯科拉站了出来,在终场前1分40秒上篮得手,而后是普里吉奥尼在终场前19秒投中致命三分,帮助球队最终获胜。

  “赢球的感觉真好,我挺幸福的,我喜欢在这里打球。”赛前有消息称斯科拉将缺席这场比赛,不过,他依然与阿根廷队站到了一起。

  在混合采访区里,斯科拉在听说姚明9月12日迎来30岁生日时显得有些吃惊,“是吗?你们没骗我吧?”在得到记者的确认后,他高兴地说:“姚,生日快乐,帮我吃一块蛋糕,我到时会带给你一份生日礼物。”10月份,斯科拉还将前往中国,分别在北京和广州参加NBA中国赛。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组委会还排练了颁奖仪式,有意思的是,主持人将“季军”颁给了中国男篮,并且念着每一位中国队球员的名字,只不过,站在领奖台上的是一群志愿者而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