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杜兰特两三分回击主场嘘声 梦九核心与球迷对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9月13日0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3日,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进入到了最后的高潮,东道主土耳其和美国梦九队为最后的冠军展开了争夺,如果美国夺冠的话,这将是他们历史上第四个冠军,也是16年后的又一次夺冠,如果土耳其夺冠的话,那么这将是他们第一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已经领先10分的美国队乘热打铁,杜兰特上来就用一记超级三分打压土耳其气势,虽然主场球迷狂嘘杜兰特,但这位梦九超级球星顶住压力,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他又是无视对方防守,在快攻中仅用一次虚晃就拔起跳投,球再次应声入网,杜兰特用两记三分回应现场球迷的嘘声,将分差拉到到16分,而同时这也是杜兰特本场第七记三分。现场情绪激动的球迷在场边言语挑衅杜兰特,而杜兰特也不甘示弱,与他对飚起了垃圾话。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