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媒体:美国队两法宝制胜 获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13日05:25

视频:杜兰特狂飙三分罗斯秀暴扣 美国16年圆冠军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落下帷幕。在伊斯坦布尔的思南-厄德姆-多姆体育馆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梦九队以81-64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队摘得金牌,这是美国队历史上第四个世锦赛冠军,也是在94年梦二队之后时隔16年再一次夺冠。对于梦九队的夺冠,美国各大媒体进行了点评。

比卢普斯亲吻冠军奖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美联社:美国队晋级2012年奥运会

  这支被称为二队的美国队大爆发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在以17分优势击败土耳其队后,美国队赢得了自1994年以来首个世锦赛冠军,杜兰特赛后荣膺MVP。杜兰特此役得到28分,他成为美国队在历届世锦赛上得分最多之人。在比赛还剩42秒时,杜兰特被换下场,他与老K教练来了个热情的拥抱。这是美国队历史上第四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在缺少两年前北京奥运会冠军队成员的情况下,这支美国队的表现令所有人叹为观止。

  科比、勒布朗-詹姆斯还有其他的人都在家里,因此这支美国队只是一支二队。四年前在日本,拥有一批超级球星的美国队未能取得佳绩。然而这一次,年轻的美国队却打出了他们的士气和水平。特别是在防守端,美国队做得很好。杜兰特在淘汰赛阶段接管了美国队的进攻,最后三场比赛他的得分分别是33分、38分和28分。另外在土耳其封王后,美国队获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直接入场券。

  体育新闻网:美国队防守制胜

  杜兰特不可阻挡,他17投10中得到28分,率领美国队战胜东道主土耳其队摘得本届世锦赛金牌。虽然出征前不被看好,但年轻的美国队还是在土耳其打出了最佳水准,这是美国队继1994年之后,16年来夺取的首个世锦赛冠军。杜兰特9场比赛总共得到205分,场均22.8分创下新高,成为世锦赛史上场均得分最高的美国人。决赛中,美国队的防守堪称完美,上半场他们就迫使土耳其队出现了10次失误,而之前土耳其队场均失误次数只有11次。是的,应该将掌声送给美国队全体将帅。

  ESPN体育新闻网:美国队两法宝制胜

  土耳其拥有魔鬼主场,15000名观众对美国队而言绝对是一个大麻烦,不过凭借着全队的努力,美国队最终轻取东道主,赢得本届世锦赛冠军。杜兰特在上半场得到20分,而第三节开始阶段他又连中三分球,这使得美国队迅速拉开分差。这是一支年轻的美国队,球队有6人在22岁或以下,只有钱德勒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而他还是球队的替补。就是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美国队9场比赛保持全胜。老K教练的制胜法宝是快攻和防守,在这两方面美国队队员做得相当出色。土耳其队虽然在决赛中输球,但亚军仍创下他们历史上在国际大赛上的最佳战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