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国梦九大胜土耳其 16年后重夺男篮世锦赛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08:05

  中新网9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梦九队在世锦赛上以81-64击败东道主土耳其,以不败的战绩夺冠,这也是他们自1994年以来首度在世锦赛上登顶。

  凯文-杜兰特投中7个三分球,一人砍下28分。他也继1954年的詹姆斯 -明特尔和1994年的沙克-奥尼尔之后,他是美国队夺冠的头号功臣。拉玛尔-奥多姆15分11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13分。

  希顿-特克格鲁为土耳其拿下16分7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杜兰特一上场就火力全开,一人拿下8分后梦九以12-7开局。土耳其依靠主场之利紧紧咬住比分,一度以17-14反超。杜兰特中三分将比分扳平,梦九以22-17结束本节。第二节杜兰特越打越顺,梦九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以42-32领先。

  下半场梦九打出一波8-0后,以50-32取得18分的优势。土耳其虽然将差距缩小以11分,但梦九又将比分拉开。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公牛领袖罗斯开始发威,奥多姆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1-4开始本节,一举以72-52取得20分优势,胜负就此失去了悬念。虽然土耳其占据主场之利,但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5分以内。

  美国队首发:凯文-杜兰特、德里克-罗斯、昌西-比卢普斯、拉玛尔-奥多姆和安德烈-伊戈达拉;

  土耳其首发:希顿-特克格鲁、伊利亚索瓦、阿斯卡、欧楠和通切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