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将实德从悬崖边拉回 朱挺:庆祝动作含义得保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13日07:00

  当实德队比分落后的时候,是朱挺的进球把球队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进球之后,朱挺疯狂地奔跑,并且用嘴含着自己的右手大拇指,至于为什么会如此庆祝进球,朱挺在赛后还卖了个关子,“这个我要保密! ”

  朱挺在实德队可谓万金油,他一个人几乎可以打遍右路的所有位置。本场比赛,他继续担当右边前卫,这样可以充分发挥出他奔跑能力强的特点。经过了上半场的低迷,实德队在下半场开始大举进攻,此刻朱挺更多地是在右路冲击,有时还会杀到对方的禁区之内。赛后,就连杭州绿城的主教练吴金贵也承认,实德队的右路进攻给他们造成了太大的麻烦。实德队扳平一球正是朱挺插入到禁区内的结果,安贞焕的传中落点极佳,朱挺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进了球网。进球之后,朱挺飞奔着,兴奋的他用嘴含着自己的右手大拇指。

  在进球的那一刻,朱挺充当着因扎吉的角色,但在防守中,朱挺又变身加图索。一次朱挺在中路断球未果,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到自己的右路防守位置。球迷们看到这一刻,也都为朱挺鼓掌,可以肯定,实德队昨天的胜利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朱挺的血性带动了全队。

  赛后,朱挺把胜利归结为全队的努力,“今天大家都很拼命,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不是很好,被对手打进一球,所以我们知道,下半场要想取胜,就必须付出120%的努力!还好,我们做到了! ”当有记者问到他的少见的庆祝动作时,朱挺微微一笑,“这个嘛,我还得保密!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