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强于韦德10大理由:真正领袖完美的绝杀者

五枚总冠军戒指
1/10

五枚总冠军戒指

2010年09月13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德怀恩-韦德超强的突破能力和高难度技术动作给无数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关键时刻他也能站出来接管比赛,而且已经多次率领羸弱不堪的队友杀入季后赛,因此很多媒体将韦德都列为联盟第一得分后卫。不过《露天看台报》对此提出了异议,文章列出科比-布莱恩特强于韦德十大理由,看来“闪电侠”若想超越“黑曼巴”还需要一些时日:

  1:五枚总冠军戒指

  评判一名球员是否真正的伟大,最终还是要看总冠军的数量。在这方面,科比要占据绝对的优势,作为NBA5次总冠军的得主,集众多MVP与一身的球员,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后卫,科比在他14年的职业生涯中曾7次带领湖人队杀进总决赛,科比从来没有放弃过证明自己的机会。上个赛季总决赛与凯尔特人拼杀了7场,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总决赛第七场,最终科比领衔的湖人笑到了最后。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他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并且成为了湖人历史上总冠军戒指最多的球员。但韦德只有一枚总冠军戒指。可以说,在科比退役之前,韦德是不会赢得总冠军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