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最差联姻榜 独狼两度登榜奇才变斗兽场

01安德柳斯科维休斯
1/10

01安德柳斯科维休斯

2010年09月13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婚姻总是会爆出很多不和谐的音符,尽管NBA联盟中不存在婚姻关系,不过球员、教练、球队却形成了错综复杂的联姻关系,这其中任何一点处理不好都有可能引来灭顶之灾。《露天看台》就列举了近20年来NBA中十大最差联姻。

  【十大最差联姻第10位】

  甲方:NBA

  乙方:马尔蒂纳斯-安德柳斯科维休斯

  提起安德柳斯科维休斯,很多人都不认识。这位24岁球员已经入选立陶宛国家队,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这位小将一同入选。

  安德柳斯科维休斯身高2米16、体重240磅,2005年第二轮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然而征战NBA的两个赛季中,当时年仅20岁的安德柳斯科维休斯先后辗转魔术、骑士、公牛,同时他还被下放至D联赛的达科塔奇才队。

  可惜,安德柳斯科维休斯与NBA的联姻只维持了两年、很快就结束了,欧洲球员在NBA水土不服的特点又一次得到了验证。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