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升班马”战斗力凶猛 AC米兰巴塞罗那集体蒙羞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3日07:15
  一周之内的两个国际比赛日显然拖累了不少豪门球队,让昨晨的欧洲各大联赛爆出了两大冷门。AC米兰、巴塞罗那都拥有豪华进攻组合,但他们的大牌球星昨晨却集体蒙羞——AC米兰客场以0:2负于切塞纳,巴萨主场以0:2不敌赫库勒斯。

  米兰F4集体哑火

  最引人注目的当属AC米兰,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与原有的小罗和帕托组成“四大名剑”,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放言要征服欧洲。昨晨,红黑军团竟拿升班马切塞纳毫无办法。切塞纳在第31分钟和第44分钟连入两球。替补出场的老将因扎吉在第86分钟赢得一次点球,伊布操刀主罚却击中门柱弹出,AC米兰在客场以0:2完败。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说:“我们到周四才聚齐全部球员,不过这不是输球的借口,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巴萨记住巴尔德斯

  昨晨,巴萨在西甲的主场19场不败和11场连胜被终结,终结者就是赫库勒斯的前锋巴尔德斯,这位巴拉圭队的主力前锋两度攻破巴萨的大门。

  第27分钟,前皇马后卫德伦特主罚任意球造成巴萨禁区一阵大乱,戈麦斯射门被挡出,巴尔德斯补射入网。第59分钟,戈麦斯右路传中,巴尔德斯右脚怒射把比分改写成2:0。“队员们太大意了,我想如果巴萨正常发挥的话,我们应该很轻松就能赢下赫库勒斯。”瓜迪奥拉在赛后输得不情不愿。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