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辽足老总被放反应敏感 鲁能谢联老总命运不同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0:22

  今年7月初,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但中国足坛反赌打假风暴又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前辽足老总张曙光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如今,事情过去了两个多月,本报记者昨晚得到重磅消息:张曙光已经出来了,10日晚上,张曙光的手机不仅能打通,他本人还亲自接了电话。

  张曙光被警方带走时,正是南非世界杯进入收官阶段,当时张曙光协查一事被世界杯给冲淡了。最近这几日,因谢亚龙出事,反赌打假又进入了新的阶段,恰好在这个时候,张曙光出来了。确切地讲,张曙光最早被外界所知出来的时间为本月10日,当晚,有人打通了张曙光的电话,“谁啊?谁找我啊?你到底是谁啊?”标志的沙哑声音,连续三次反问,张曙光反应比较急迫。在没有得到应答后,张曙光挂断了电话。从前晚开始,记者数次拨打张曙光的手机,但已经处于停机状态。

  张曙光到底是取保候审,还是彻底没事了,现在没人能给出答案。张曙光能够出来,也可能跟他法学博士的经历有关,因为在法律方面,张曙光是非常精通的。与张曙光相比,前一段时间同样被协查的另一位辽足前老总程鹏辉也已经暂时安然无恙,原山东鲁能老总董罡也结束了协查,倒是前期卷进去的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至今还没有放出来。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