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动态

于汉超远射帮助辽足逼平建业 美女老总被喊下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5日04:4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凭借着小将于汉超的出色表现,辽足在主场1比1战平河南建业,也送给对手连续四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升班马辽宁队上轮不敌陕西,但赛前他们仍排在积分榜第5位,反观河南队,上轮主场败北后已经三连败,唐尧东饱受质疑,球队士气正低迷,赛前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双方此前中超赛场的交手中,辽宁队2胜3平0负从未失手,占绝对优势,此番客场作战的河南队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昨天赛前刚下过雨,场上比较湿滑,但开场后双方就立即展开激烈对攻,第46分钟,河南外援内托利用角球机会为河南建业首开纪录,但是第87分钟,于汉超禁区外的远射帮助辽足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赛后,河南球迷在球迷论坛上大量发帖,要求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下课。

  赛后,在谈到连续四轮不胜时,河南主帅唐尧东表示:“球迷的心情我也能够理解,教练组也很着急,但是球员已经尽力了,希望球迷能够给我们更多的时间,球队一定能够把状态找回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