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足主场演“砸”了 输球后球迷怒砸青岛队大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13日12:34

  昨天下午,深足在主场3∶4输给了青岛队,演砸了这场保级大战。赛后,一些丧失理智的球迷用石块攻击青岛队乘坐的大巴车,本报摄影记者的轿车不幸被砸破车窗。

  自从8月14日客场1∶0战胜南昌队后,深足接下来1∶2负于长春、1∶3输给陕西、0∶1负于河南,一举滑落到了降级区的边缘。本轮对阵青岛队之前,深足曾经闹出“疑似罢训”事件,部分外援和主力离队自行训练两天,影响了全队的备战。经过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的紧急介入,球队从7日起才恢复正常训练。

  在过去几年里,深足一直保持着“罢训之后就赢球”的古怪定律。自从深足在1998年重返甲A以来,连续12个赛季都保持了主场对青岛队的不败纪录。昨天下午的“深青之战”开场后,深足凭借日科夫在第5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似乎也将延续“主场逢青不败”的辉煌。可是,深足随后的后防线陷入混乱,尤科奇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第19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由栗鹏将比分反超。

  更加让人失望的是,深足在第35分钟获得点球,可是基伦主罚的点球被守门员刘军扑出。尽管基伦在第65分钟用头球将比分追成2∶2,但是青岛队的攻势更加犀利,在第65分钟和第72分钟分别由刘健和罗迪奇先后破门。尽管袁琳在第75分钟追回一球,仍然无法避免深足主场输球的尴尬。赛后,深足积24分跌至倒数第四名。

  由于青岛队员下半时频繁“受伤”倒地,激起了深圳球迷的不满。再加上青岛队门将刘军在退场时向球迷伸出中指,进一步激起了现场球迷的情绪。赛后,一些球迷聚集在体育场门外攻击青岛队大巴车,砸烂了一块车窗玻璃。本报摄影记者停放在一旁的车辆,也在混乱中被球迷砸烂了副驾驶一侧的车窗玻璃。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