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主场不敌保级直接对手青岛 深足恐跌入降级深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5: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深足主场迎来与青岛关键保级战,主队后防频频失误,最终以3∶4负于对手。在“欠薪风波”后的风口浪尖上输掉一场上下6分的比赛,在积分榜上并列倒数第三,仅仅比倒数第一的重庆队多4分。赛后,主场球迷显得十分愤怒,赛后围堵大巴喊出“假球”。

  深圳队近期也一直使用这条防线。此前21场比赛,深圳队仅仅丢23球,甚至比领头羊山东鲁能还少3球。但是本场面对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一口气丢了4球。青岛队场均进球1.2个的球队,在失去了姜宁和郑龙两位国脚攻击手后,反倒能创造本赛季球队的单场进球记录。青岛队除了第一个进球是直接任意球破门外,后3个进球全部来自深足防守球员的失误,青岛队在前场形成以多打少的机会取得进球。

  开场后,深足凭借日科夫的定位球一球领先,不久后,青岛外援尤科奇定位球破门。此后,深足后防失误连连,剩余时间内的的3粒失球都与自身失误有关,这一点,赛后也让主帅高歌奇很不愉快。青岛队90后小将栗鹏轻易杀入深圳禁区破门,上半场主队1∶2落后。下半场,基伦头球一度扳平比分,但深足后防继续失误,程月磊两度出击失误,青岛队轻松4∶2领先,此时看台喊出“假球”口号。

  尽管在最后时刻深足队长袁琳取得进球,但深圳队仍以3∶4输掉了比赛。此前垫底的青岛凭借两连胜几乎“上岸”,深足却遭遇4连败,赛后球迷异常激动,尤其是青岛门将在赛后向球迷竖起中指进一步激怒球迷,双方球队大巴都受到球迷围堵,甚至有数百名球球迷冲进场地,幸好保安及时制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