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客场如愿逼平长春亚泰取1分 唐尧东直言很满意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13日17:11

  能在长春客场带走一分,“我非常满意。”唐尧东在赛后说。

  此前三个赛季,建业在长春客场从没赢过球,2007赛季,1∶3败北;2008赛季,0∶0平;2009赛季,0∶1输球。所以,此次去长春之前,建业队就做好了拿一分的准备。而从首发阵容来看,建业也是一副防守的架势。门将曾诚,后卫张璐、赵鹏、宋泰林、杨世麟;中场徐洋、陆峰、奥比、何滨;前锋奥利萨德贝和内托。以牺牲张璐的助攻为代价,加强建业的防守,这是唐尧东稳妥至上的思路。

  “这段时间,球队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比如我们在郑州备战时总是下雨。”唐尧东说,“不过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完成了我们赛前布置的任务,我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