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斯图加特狼堡三连败 巴拉克重伤六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9月13日05:22

    搜狐体育讯 本周德甲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除了拜仁战平不来梅,沙尔克被霍芬海姆击败之外,还进行了几场重头戏。其中勒沃库森与汉诺威的比赛中,巴拉克受伤下场,需要休战6周。

  汉堡1比1纽伦堡

  汉堡的首发阵容与上轮客场3比1击败法兰克福一战相比只有一处变动:德国国脚特罗霍夫斯基顶替埃利亚,而代表国家队比赛时膝盖受伤的扬森并无大碍,继续担任左后卫。纽伦堡方面,主帅黑金用科亨(德甲首秀)、京多安与艾格勒顶替了上轮主场1比2负于弗赖堡时首发的黑格勒、M.弗朗茨与埃基吉。

  比赛开始之后,汉堡凭借技术优势占据主动,但面对纽伦堡的严密防守缺乏有效办法。第27分钟,纽伦堡快速反击,京多安一路带球至禁区前沿分到右侧,艾格勒内切一步在禁区右前侧20米外左脚弧线球瞄准远角,皮球重重地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皮诺拉禁区左角再射偏出。1分钟后,皮特鲁瓦帕突入禁区左路被尤特铲翻在地,但裁判认为尤特先铲到球,拒绝判罚点球。第37分钟,京多安中路挑传,席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路横敲,无人防守的邦亚库点球点右脚推射竟然踢空,痛失良机。第41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左肋搓传过顶,范尼小禁区前沿背对球门停球后回做,泽·罗伯托左侧9米外左脚打门脱靶。

  进入下半场。第52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开出左侧角球,范尼在西蒙斯纠缠下后点6米外勉强俯身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61分钟,泽·罗伯托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马泰森小禁区中央用左膝将球撞入空门,1比0。第74分钟,尼尔松后场长传,替补出场的M.弗朗茨停球插入禁区中央倒地射门,罗斯特奋不顾身地化解险情并与弗朗茨相撞导致左大腿受伤。经过紧急治疗后,罗斯特坚持比赛。

  第81分钟,亚罗利姆后场丢球,席伯强行突破马泰森突入禁区中央趟过罗斯特后飞身摔倒,裁判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罗斯特并未与席伯接触。皮诺拉左脚主罚点球命中球门左侧,1比1。第84分钟,黑金在场边故意将球踢走后与捡球的埃利亚以及德梅尔发生口角,裁判平息事态后将黑金罚上看台。终场前,罗斯特将皮诺拉右侧22米外的直接任意球化解。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