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马琳腰伤复发退赛 山东鲁能3-1胜宁波海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4日02:2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展开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一轮争夺,在其中一场争冠组比赛中,宁波海天塑机队坐镇宁波北仑华艺中心,迎战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经过四盘较量,最终由于马琳因伤弃权,山东鲁能以3-1战胜宁波海天,在进军决赛的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在第一阶段的交锋中双方各胜一场。为争夺决赛权,两队尽遣主力,力图战胜对手。今天山东鲁能抽到主队,宁波海天客队。

  张继科3-1吴灏

  首盘山东队派遣第一单打张继科迎战吴灏。双方在前两局战成1-1平后,张继科显现出常规赛时的极佳状态,连拿两局,以3-1战胜对手,为山东队取得开门红。四局比分为11-7、9-11、11-9和11-8

  朱世赫3-2马琳

  第二盘山东队按照赛前的战术部署,安排削球手朱世赫对阵宁波第一单打马琳,意图多与对方长时间纠缠,以便起到消耗马琳斗志和体力的作用。比赛刚开始马琳不出所料的占据了场上主动,并以11-7先下一城。随后朱世赫利用削球反攻频频发难,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马琳再展强势,以11-7将比分改写为2-1。但此后形势急转,马琳腰伤复发,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只能选择弃权。这样按照比赛规则,最后两局判定朱世赫均以11-0战胜马琳,从而以3-2帮助山东队以2-0领先宁波。

  方博/张超2-3吴灏/唐鹏

  第三盘双打较量,由方博/张超对垒吴灏/唐鹏。经过五局苦战,背水一战的方博/张超在极为被动的局面下顶住压力以3-2力克对手,为宁波将总比分扳为1-2。五局比分为11-8、3-11、11-9、5-11和13-11。

  张继科3-0马琳

  第四盘,原本将是双方第一单打的对决,但马琳因伤退出比赛,根据比赛规则,判定张继科以三局11-0战胜马琳。

  最终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以总比分3-1战胜海天塑机队,在争夺决赛权的道路上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