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王皓力克马龙独得两分 八一3-1浙商占先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4日02:2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展开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一轮争夺,在其中一场争冠组比赛中,八一熔盛重工队坐镇江苏苏州相成区体育馆,迎战浙商银行队。经过四盘较量,最终八一队凭借王皓独得两分,以3-1战胜浙商,在争夺决赛名额过程中赢得先机。

  在第一阶段的两回合交锋中,双方各胜一场。此番会师半决赛,谁能胜出还要看双方主力队员王皓和马龙的发挥而定。今天八一抽到主队,浙商客队。

  王皓3-1吴尚垠

  首盘八一队派遣第一单打王皓出战韩国选手吴尚垠。结果王皓干净利落的以两个11-7拿下前两局。第三局双方在多次战成平分之后,吴尚垠13-11扳回一局。第四局又是打到10平,随后王皓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2-10获胜,从而以3-1战胜吴尚垠,为八一队先拔头筹。

  闫安3-1马龙

  第二盘八一队由闫安迎战浙商第一单打马龙。结果出人意料的马龙在以11-5迅速拿下首局之后状态全无,频频出现失误,闫安抓住机会一鼓作气以11-5、12-10、11-7连下三城,从而以3-1逆转战胜马龙。主场兼主队的八一总比分2-0领先。

  闫安/柳洋0-3郝帅/吴尚垠

  第三盘双打开始,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浙商队的郝帅/吴尚垠很快以3-0完胜闫安/柳洋,帮助浙商将总比分扳回1-2。

  王皓3-2马龙

  关键的第四盘,久违的双方第一单打登场较量。首局王皓先发制人以11-5拿下,不甘示弱的马龙立刻以11-7回敬一分。第三局王皓再展强势以11-5拿下,但随后便被马龙以11-7二度将总分扳平。决胜局王皓技高一筹以11-9艰难战胜马龙。

  最终,八一熔盛重工队以总比分3-1战胜浙商银行队,取得半决赛较量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