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土产国宝瞄上奥运 特克格鲁:穿国家队球衣自豪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4日01:56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比赛还剩1分11秒,特克格鲁在现场球迷的掌声中下场。对他来说,这次世锦赛之旅已结束。虽然无缘冠军,但首次杀入世锦赛决赛的土耳其队已创造历史,而带领这支球队得到这一殊荣的,正是“国宝级”球员特克格鲁。

  本次世锦赛,特克格鲁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他的海报总是挂在最显眼的位置,他的出场总会引爆全场欢呼。这是特克格鲁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却不是在国家队的最后演出,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还在等着他。赛后,特克格鲁将球衣抛向看台,带头走向场边向球迷致意,土耳其队虽然没能夺冠创造奇迹,但是他却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世锦赛最佳阵容,也算是一个安慰。

  “其实没人预料到我们能走这么远。”特克格鲁说,“我现在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当我穿上这身球衣为国出战时,这是上天赐予我的最美好的事。”

  本版采写

  本报特派记者 田欣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