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末战对手揭秘:四人效力NBA 特克格鲁是王牌

坎克-约尔
1/12

坎克-约尔

2010年09月02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男篮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土耳其。东道主土耳队本届世锦赛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他们也派出最强阵容,爵士队的奥库虽然没有参加,但在NBA打球的特科格鲁出战,另外在雄鹿队效力的大前锋伊亚索瓦也入选,此外还有两名今年在选秀大会被雄鹿和公牛选中的两名新人,他们分别是在公牛队效力的奥默-阿舍、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的塞米尔-额尔登。他们是C组中实力仅次于希腊的球队,他们的目标就是冲击组赛第一名。

  4号坎克-约尔(Cenk AKYOL)目前效力于意大利甲级联赛,1987年4月16日出生,身高1米97,体重91公斤。他在本次杯赛中出场2次,场均出场10分钟,得到2.5分、0.5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

(责任编辑:张正)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