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28分助美国队重夺世锦赛冠军 杜兰特闪耀土耳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4日05:32
  “这次美国队缺少了科比、詹姆斯这些超级巨星,还能夺冠您有什么感想?”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美国队总监克朗杰罗,他几乎没有犹豫地回答:“你已经看到超级巨星了,凯文·杜兰特,所以我们没有缺少任何人。”

  昨天,杜兰特用28分帮助美国队时隔16年后重夺世锦赛冠军,而他个人也创造了世锦赛上美国球员的总得分纪录,半决赛对立陶宛的比赛中,他更是独得38分,创造了美国队74年历史上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最终凭借这样的表现,国际篮联把本次世锦赛的MVP大奖颁给了杜兰特。

  “除了获得金牌,我们别无选择,这次能把金牌带回美国感觉真好。”杜兰特不像科比那样善于表达,显得少了些超级巨星的霸气,多了些淳朴。不过在美国队的心中,杜兰特就是超级巨星,是球队的领袖,K教练说:“凯文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球员,他既是NBA当中的巨星,他习惯于美国篮球,同时他也学会了如何打国际篮球,成为了国际篮球赛场的巨星。并不是所有的NBA球员都能够做到这一点。”

  作为美国队的领袖,今年杜兰特才只有21岁,当年乔丹也是在21岁第一次代表美国队参加洛杉矶奥运会并拿到了冠军。那时的“飞人”还只是一名大学生,刚刚被公牛队选中,而现在的杜兰特已经在NBA经历了3个赛季,已经成为了一名超级巨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