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操纵比赛 与联赛6千万巨款蒸发难脱干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0:21

  6千万巨款蒸发难脱干系

  在贿赂问题上,谢亚龙另一最大的疑点就是爱福克斯赞助事件所导致的联赛6000万元的损失。 2006年爱福克斯赞助中超,之后从破产到人间蒸发,造成联赛6000万元的赞助费用无法追回。南勇时任中超公司董事长,正是他与该公司签约,而谢亚龙是足协一把手,因此在这一事件上难脱干系。

  谢亚龙南勇操纵比赛涉及中超冠军

  除了收受贿赂,南勇等人一大罪状就是操纵比赛和赌球,涉及职业联赛的夺冠、保级,以及全运会足球赛。据悉,谢亚龙被立案侦查,也脱不了这方面干系。另外,专案组在调查时,早就得到了去年山东全运会打假球的线索,因为“进去”的范广鸣非常熟悉这方面的事情。

  据称贾秀全供出了谢亚龙

  有知情人士透露,是贾秀全供出了谢亚龙。当时贾秀全只是被掌握了一些并不重要的涉嫌假球的信息,在公安机关的攻心下,他交代了大量的线索,其中就包括谢亚龙收受贿赂的情况。此人还透露了谢亚龙收受多家俱乐部的厚礼,并在国字号球队比赛主场的确定上受贿。

  中体产业推出谢亚龙接班人

  在董事长谢亚龙证实被公安机关带走立案侦查的情况下,中体产业昨日召开临时董事会,谢亚龙董事长一职被替换,副董事长刘军暂时代理董事长一职。 记者 郝鹏飞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