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中甲俱乐部老总聚南京 联赛会议不提谢亚龙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09日09:31

  9月7日上午,中超中甲俱乐部老总齐聚南京,在联赛即将进入收官之际,足协专门召开了这个联赛会议。足协一再强调,鉴于近期球场暴力事件频发,各俱乐部要以身作则。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前副主席谢亚龙已经被协查,这次会议关于此事只字未提。

  本赛季中超还有9轮结束,中甲也即将进入尾声,越是到这个时候,赛场内外越容易出现问题。此前,成都赛区、大连赛区、青岛赛区、郑州赛区不同程度地出现了赛场暴力问题,这让足协非常头疼。如果发生在场内,足协纪律委员会可以进行处罚,但发生在球场之外,这就不是足协能够左右的,当地安保不力才是主要原因。

  正因为如此,前日上午的会议上,足协方面对各家俱乐部都提出了要求,确保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平稳进行,作为俱乐部要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会上,足协专门对辽足俱乐部和北京国安俱乐部提出了表扬,沈阳赛区和北京赛区今年赛场内外做得比较到位,教练球员都比较服从判罚,足协希望其他俱乐部能够向辽足和北京国安学习。

  会议的最后,足协还给各俱乐部打了预防针:联赛收尾阶段,这是各俱乐部为实现年初目标的冲刺时刻,所以,足协发出警告,俱乐部不要对任何盘外招抱有幻想,一经发现,足协绝不会手软。

  特派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南京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