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比利时根特站 郭伟阳加冕“三冠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14日11:40

  者陈雯韵 昨天凌晨,2010年体操世界杯比利时根特站比赛鸣金收兵,云南小将郭伟阳表现非常出色,包揽了自己所参加的三个单项的冠军,成为比赛中的最大赢家,这也为他入选国家队世锦赛阵容增添了重要砝码。

  在最先进行的鞍马比赛上,郭伟阳碰到了英国名将、北京奥运会第三名得主罗伊斯·史密斯,首先上场的史密斯难度分非常之高,在参赛选手里鹤立鸡群,虽然排在他之后上场,但郭伟阳没受到任何影响,发挥得异常出色,结果以15.100分获得冠军,史密斯只以半分之差屈居亚军。而双杠属于郭伟阳的强项,他以一套完美的动作无可争议地获得冠军。

  在最后一项单杠比赛上,郭伟阳把上佳状态保持到了最后,他和希腊名将马拉斯在杠上展开激烈争夺,郭伟阳的杠上动作飘逸潇洒,一举征服苛刻的裁判,最终以15.425分再夺一金,成为本次比赛上的“三金王”。

  本次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队员将返回天津与正在那里集训的中国体操队汇合,主力队员将于10月3日前往荷兰鹿特丹,参加2010年体操世锦赛,世锦赛参赛名单预计将在月底公布。由于先后在全国锦标赛和世界杯上连夺金牌,如果能继续保持强势的状态和发挥,郭伟阳入选世锦赛的大名单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