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世锦赛决赛火爆险演全武行 钱德勒特科格鲁对峙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14日13:23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汪勇)男篮世锦赛决赛紧张程度自然不容话说,伴随着这种气氛,场上的队员更容易出现情绪化的表现,比如特科格鲁和钱德勒。

  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3分49秒,美国队戈登3分球未中,特科格鲁抢到防守篮板,但是他保护不力,被中锋钱德勒顺手抢到,两人有身体接触,加上球被抢,特科格鲁火冒三丈,推搡钱德勒,但是钱德勒也不是好惹的,面目狰狞地拿着球,眼看着两人就要打起来,裁判和双方队友立即冲上来,拉开当事人。

  裁判判罚尺度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十分重要,经过商议,他们裁决特科格鲁普通防守犯规。但是现场球迷不乐意了,爆发出强大的嘘声。部分土耳其记者此刻的爱国主义精神升华到让他们完全忘记自己是在工作之中,手不停地指着,嘴里咕囔着。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