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科比警示梦九谨防特科格鲁 美专家称经验是软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9月12日15: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即将迎来最闪耀的比赛——决赛,而会师决赛的两支队伍则是分别战 胜立陶宛和塞尔维亚的美国队与东道主土耳其队。比赛虽未正式打响,不过各大媒体以及专家的预测已经让我们 看到了一些端倪。究竟是“福神”庇佑的美国队能笑到最后?还是裁判助威的土耳其队会首次捧杯,世锦赛的最 终谜底不到24小时就会揭晓。

  外国篮球专家和NBA球星看待决赛的观点:

  “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如是说道:“在大赛决赛跟东道主相遇,永远都会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主场的优势 我们都清楚,尽管小伙子们在NBA都习惯了打客场的感觉,但当上升到国家荣誉时情况将会完全不同。特科格鲁 是个危险的家伙,他是那种可能前10投不中但最后时刻投进绝杀、也可能前10投全中但决定胜负一球送出妙传的 人。要限制他,就要全场打乱他的节奏,一刻不停的看紧他,绝对不要放松。”

  《FOX》的专栏作家加瑞特-埃尔伍德:五大因素助美国队重返荣耀。

  而这五大因素则是:老k教练的执教能力,美国队的板凳深度和引以为傲的速度优势,主场优势的土耳其只 是纸老虎,球队领袖杜兰特无人企及的状态,梦之队的心理优势。

  《纽约时报》专家弗兰切斯拉则认为:欠缺经验将成为以年轻人为主的美国队的一大隐患。不仅列举了当前 这支梦之队球员的年龄和大赛经验做佐证,而且还强调美国队的经验不足更多体现在防守端。与俄罗斯队的那场 1/4决赛就是例子。K教练也认为队员没能从一开始就在防守端给予对手足够的压力。其次,不得不提的是,与土 耳其会师决赛,美国队员还将碰到此前从未经历过的客场效应。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