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结束修炼今日出关 赴济南进行一周热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4日14:55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在8月初结束了全国锦标赛征程后就一直在体工大队进行训练的天津女排终于要出关了。今天,姑娘们一早将启程前往济南,与山东队一起进行为期一周的热身拉练。其间两队进行3到4场内部教学赛。整个拉练将在本周日结束。

  全国锦标赛第六名的成绩对天津队上下触动很大,从漯河返津后,主帅刘晓明没有马上安排配合训练,而是从头抓年轻队员的基本功。前一段时间刘晓明前往北仑观看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日本队的出色表现对他触动很大,这也坚定了他狠抓基本功,苦练一传和小球的思路。刘晓明说:“咱们这些小队员,欠缺的恰恰就是这些最基本的东西,如果你基本功不到位的话,配合设计得再复杂也没意义。”

  人员方面,天津队此次拉练的主力阵容依然将延续锦标赛的配置,前一段时间腰伤复发的殷娜已经基本恢复,她仍将与张晓宇组成天津队的主攻搭档;霍晶和张晓婷联袂副攻,二传米杨,接应二传李莹和自由人刘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