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请来美国队热身 开创中国排球史新篇章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12日03:48

  当郎平入主恒大女排后,新一股女排热似乎又在掀起,只不过对象不再是中国国家队,而是一支普通的女排俱乐部球队。有人说,这是“恒大现象”。

  如今,“恒大现象”又有了新的内涵、新的故事。受恒大的邀请,美国女排将于2月2日来广州与恒大女排热身,无论如何,这都是历史性的事件,俱乐部与国家队交手,在女排历史上还是头一遭。恒大方面说了,这仅仅是开始,对女排还会有大投入。

  能吆喝来美国国家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郎平,郎平执教过美国队,而且她与美国方面的关系也非同一般。当然,如果没有恒大地产的高投入,这样的事情也绝无可能。

  美国队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支国家队由麦卡琴担任主帅,老麦曾是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男排的主帅。这一次,美国队将由13名队员来华。恒大方面将负责美国队的机票、食宿以及一定数额的出场费,对于具体数字,恒大方面没有透露,但是仔细算来,投入得七位数以上。

  无论如何,俱乐部挑战国家队,在中国排球的历史上都是破天荒的事情,有人戏言,现在的恒大女排人气要远远高于中国国家队,似乎不假。与美国队过招,这是恒大系列行动的冰山一角,恒大方面说了,这才刚刚开始。

  美国队来广州,将与恒大女排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2月2日在广州体育馆算是公开正式比赛。体育馆只能容纳9000人,恒大方面甚至担心,会有不少铁杆球迷无法来到现场。比赛的门票最低30元,最高280元,这样的价格和男足的比赛已经不相上下。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