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医生:小格手术成功 11月或许能上场打10多分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5:35

  小格手术成功本赛季还有戏

  主治医生表示 如果恢复得顺利 11月初能上场打10多分钟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阳)小格手术成功,可能在国安本赛季最后一战中登场。

  昨日,国安俱乐部的澳大利亚外援小格在北医三院接受了锁骨手术,他是上周六在与山东鲁能的中超比赛中受伤的。

  记者于手术开始前在小格的病房见到了他。由于手术前一天就要禁食禁水,小格看上去很没精神,他一边看电影一边等着手术开始。“我现在最想的就是顺利做完手术,然后大吃一顿、大睡一场。”小格说。

  职业生涯中首次“挨刀”,小格有点紧张。“妈妈在电话中反复跟我说:‘孩子,要坚强。’但我还是有点紧张。”小格对记者说。

  下午3点,小格被推进了手术室,一个小时后才完成麻醉。“他太紧张了。四肢都是凉的,输液的血管都很难找到。”麻醉师告诉记者,“我们问他疼不疼、紧不紧张,他都用中文说:‘一点,一点’。”

  晚6点半左右,小格被推出了手术室。主治医生胡跃林告诉记者,手术非常顺利。“等伤口愈合之后,他就应该可以做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了。”胡医生说。

  小格与国安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如果他不能在本赛季再登场,恐怕会对他与国安的续约产生影响。

  目前距离国安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11月6日主场战江苏舜天)还剩下50多天的时间,胡医生表示:“恢复到能打满全场的程度会有些困难,不过要是顺利的话,打10多分钟应该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