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为盈方不惜得罪亚足联 谢亚龙牺牲掉中国之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14日16:08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晨报讯 昨晚,一位足协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谢亚龙最大的问题就是当年他管辖的中国之队。”

  事情要从200 6年说起,那年年初,中国足协和亚足联开发公司达成协议:对方每年以800万美金的商务费用承包“中国之队”。不过,在12 小时之后,中国足协突然不和亚足联开发公司合作了,转而牵手盈方集团。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相当于得罪了亚足联啊,中国队连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都没进去,这不能不说明问题。谢亚龙看重盈方公司,在这里面,他能得到什么回报,只有他自己说得清。”这位 人士分析:“相对于谢亚龙涉嫌接受教练和队员贿赂,他在中国之队上的问题才是最重的。”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