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 菲律宾全明星胜日本凤凰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4日23:41

  新华社杭州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陆志艮)2010年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14日在浙江海宁开赛。在当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菲律宾全明星队以88:72击败日本浜松东三河凤凰队。

  全场比赛,菲律宾全明星队占据明显优势。该队以多名菲律宾国家队主力构成,主教练是塞尔维亚人托罗曼,他曾带领伊朗队获得2007年日本亚锦赛冠军。菲律宾全明星队在他带领下,在最近举行的菲律宾挑战赛中击败亚洲排名第三的约旦队,获得冠军。

  日本浜松东三河凤凰队虽然是日本篮球联盟的冠军,但实力与对手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在这场比赛中,菲律宾全明星队在第一节就以24:19确立了领先优势,不过在第二节中有所松懈,导致半场结束时以37:38落后1分。

  第三节,菲律宾全明星队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以62:55领先进入第四节。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菲律宾全明星队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88:72轻松获胜。(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