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出征仪式 杨树安:体育目的满足人民健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5日08:48

  日前,中国奥委会在北京举行了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及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出征仪式。在本次出征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关于体育根本目的的阐述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

  杨树安表示,体育的根本目的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强身健体需求。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越来越高涨。2008年,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极大的激发了亿万民众的体育热情,增强了全社会的体育意识,促进了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进一步夯实了我国体育的社会基础。如今,两年过去了,随着我国体育健儿在各项国际大赛中屡创佳绩,中国奥委会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随着“全民健身日”的设立和“全民健身条例”的颁布实施,我国正掀起新一轮的体育热潮,正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出坚实的一步。

  建设体育强国,推广奥林匹克运动,离不开广大企业界朋友的参与和支持。为此,中国奥委会启动了2009年至2012年合作企业征集工作,旨在与各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不断拓宽合作深度,丰富赞助商回报权益,为合作企业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提供更多的资源支持。我们多年来也一直与热心体育产业、支持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事业的企业保持紧密合作。这其中,用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为全民提供营养源动力的伊利集团,就是最为典型的代表。选择伊利将让中国奥委会“全民奥运”战略得到最好的实践。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