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火箭目标西部前四 有姚明进季后赛没问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5日09:46

  虽然夏天对于美国人来说是橄榄球的季节,但是对于处在俄亥俄州曾斯维尔的市民来说他们的篮球巨星又回来了。他就是凯文·马丁,马丁出生在这里,并在曾斯维尔高中念书,他的高中球队曾斯维尔蓝魔队最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像很多NBA球星那样,马丁夏天也喜欢在家乡训练。在曾斯维尔高中蓝魔队的主场,人们又见到了那熟悉的身影。

  马丁身穿黑色火箭训练服、红色短裤,在训练师的陪同下做着行进间的接球投篮练习。在场地蓝色的大背景下马丁似乎又找回了高中时期的感觉,他不断地扩大着投篮的范围。作为一名投手保持手感是他夏天的必修课。

  马丁在训练间隙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首先祝贺高中球队近来取得的成功:“我见到了我曾经的高中教练杰夫·摩尔,我们每周都互发短信、互道问候,我为他们取得的成绩而自豪。但不幸的是我没能亲眼看到他们的表现,因为当时我的赛季正在进行,但是我关注着这些动态,因为我的心在曾斯维尔。”

  和以往不同的是,马丁此次回家已经身披火箭战袍,马丁在采访中也随即谈到了休斯敦即将到来的赛季,这也将是他在萨克拉门托之外度过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当上赛季中期的交易完成,马丁来到休斯敦,他就一直致力于季后赛的努力,但是最终遗憾没能达成。而此时健康的姚明即将回归,马丁在NBA第一个赛季的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将指导他们进军季后赛。

  “我们都为休斯敦的未来而感到兴奋。”马丁说,“你知道我们去年的阵容,如果我们有现在这样的阵容,那么我们上赛季就已经进入季后赛了。现在姚明回归,我们盼望着能打进西部前四,那就是我们设置的目标。进军季后赛,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健康的阵容,因为你需要健康的阵容来冲击季后赛。”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