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半决赛八一3-1胜浙商 巅峰之战王皓擒马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5日14:06

  晨报讯 这是一场中国乒乓球男队的领军人物之战,这是关乎乒超男团争冠的焦点之战,重重压力之下,王皓3:2力克马龙,为八一熔盛重工锁定了胜局!9月13日晚间,乒超争冠组的半决赛首战打响,八一熔盛重工主场以3:1战胜夺冠大热门浙商银行,半决赛将采取三场两胜制,接下来,八一熔盛重工将连续打两场艰苦的客场球,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第一阵,八一熔盛重工的领军人物王皓对阵浙商银行的韩国外援吴尚垠,王皓3:1获胜。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告诉记者:“王皓在国家队训练了一段时间,球很熟,身体状态也不错,这场球主要就是看他的发挥。”

  第二阵,由今年乒超最杰出的新秀闫安挑战马龙,没想到马龙居然1:3败下阵来!第三阵,浙商银行的金牌双打组合郝帅/吴尚垠3:0击败闫安/柳洋。第四阵,两队领军人物终于碰面!比赛打得相当激烈,最终王皓在决胜局中以11:9获胜,马龙连折两阵。对此王涛评点道:“王皓的状态很好,他顶住了压力,如果他输给马龙,我们就很可能被翻盘了,而马龙的压力也很大,他输了,这场球浙商银行就丢了。”

  赛后,八一熔盛重工将帅为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欢呼雀跃,本周四和周五,还有两场更严峻的考验在等着他们,届时,浙商银行将坐拥两个主场,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有待时间证明一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