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简历被曝有假褪去面具 百米冠军遭到质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15日17:51

  随着这几天各路媒体对谢亚龙身边故事的深入挖掘,原本外表老实的谢亚龙,已经褪去“面具”,“龙王”简历也在网上出现多个版本。其1973年曾经获得陕西省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百米冠军的荣誉就受到了质疑。 “他根本不是冠军,而是第三名,百米冠军是我的丈夫!”西安市八十九中学教师胡建国的太太向媒体透露。

  据知情人士透露,西安市八十九中学教师胡建国才是当年真正的夺冠者,当时他还获得了200米冠军,而谢亚龙只是百米的第三名。昨天,胡建国的太太就专门澄清了此事,“我的丈夫才是冠军的获得者,关于这个事实,我们其实已经发出了声明! ”据了解,胡建国和谢亚龙当年非常熟悉,当时参加全省比赛,前者代表西安,后者则是代表宝鸡,后来两人还一起代表陕西参加了全国运动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