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新加坡首次选拔短道速滑选手备战2014年冬奥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5日16:36

     新华社新加坡9月15日体育专电 热带国家新加坡在举办了首届青年奥运会后,决心开展冬季运动会的备战工作。日前,新加坡滑冰协会选拔出12名短道速滑选手,他们将被派到中国训练,备战2014年冬奥会。

    经过3天的选拔和训练,新滑冰协会14日晚从100多名报名者中确定了12人的最终名单。本月,这12名选手将到中国长春,参加为期8天的训练。

    新加坡在今年2月的温哥华冬奥会上确定了本国的冬奥会参赛计划,新加坡奥委会希望这12名短道速滑选手能够让本国国旗出现在2014年俄罗斯索契的赛场上。

    目前在亚洲的热带国家中,泰国和菲律宾是仅有的两个参加过冬奥会的国家。(完)2010/09/15 16: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