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队员期待李琰继续任教 一起备战2014冬奥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1日08:51

  晨报记者 陈志强 郭先春(温哥华2月28日电)

  队长王濛赛后 “特别希望教练能跟家人团聚,然后还能继续留在中国队执教”的愿望,引起了队友们的共鸣,包括周洋、张会、孙琳琳和赵楠楠在内,在对“后妈”李琰表示感谢的同时,都期待她能继续留在中国队。

  在接力比赛夺冠之后被队友误伤的张会下巴上仍然裹着纱布,提到李琰,她动情地说:“我挺感谢她的,希望她不要走。 ”拿到两金的周洋,对李琰的感激之情更溢于言表,“在带我走向冠军领奖台的这三年里,李老师让我经历了很多以前从没想到过的事情,刚来国家队就让我参加亚冬会,感觉她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每天都睡得很晚,有时连做梦都在布置战术,我特别感激她,希望她能继续留在国家队。 ”

  与队友一起夺得接力冠军的孙琳琳同样极力挽留李琰,“我想如果我们这些人都在的话,李老师也舍不得走。如果没有她,我可能就赶不上奥运的末班车了,是她没放弃我,我才没有放弃我自己。跟了她四年,我算时间最长的了,她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希望她也能得到更多。 ”

  参加了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的赵楠楠说起李琰时潸然泪下,“李老师舍家撇业,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特别不容易,她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我们的身上。这次比赛结束之后她告诉我,从28号开始备战下届冬奥会,我希望,她能跟我们一起战斗到2014年。 ”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