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高家军欲挑战世界杯殿军乌拉圭 金靴弗兰将来华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6日05:45
  本报讯 (记者 张琳)下月,中国国家队将与南非世界杯四强球队乌拉圭队过招。目前,武汉方面正在全力申办该场比赛。如果一切顺利,10月12日晚,武汉球迷有望在家门口亲眼目睹世界杯“金靴”弗兰的风采。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10月8日和12日为国家队比赛日。为让国足更好地备战明年1月份的卡塔尔亚洲杯,负责中国之队运营的福特宝公司,分别联系到西亚球队叙利亚和美洲球队乌拉圭队。按计划,中叙之战将在昆明举行,而中乌之战原本安排在深圳进行。但由于深圳方面正在准备明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无意承办此事。于是福特宝公司只能另寻地点。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武汉市足协马上开始了申办活动。由于乌拉圭队是世界杯四强,又有弗兰等众多球星压阵,这场比赛引起了不少地方足协的兴趣,申办竞争相当激烈。昨日,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在接受采访时说:“确实在申办。但现在还不能确定,因为还有几个地方在争。我们会努力争取下来,让湖北武汉球迷在家门口一睹世界高水平足球的表演。”他说,如果申办成功,比赛将被安排在沌口的武汉体育中心。

  据了解,福特宝公司对武汉的申办很感兴趣。因为武汉体育中心的场地维护一直很好,可以保证比赛顺利地进行,加上自2007年女足世界杯之后,武汉几乎没有承办过太大型的比赛。武汉拥有外地无可比拟的热情球迷和火爆球市,这是票房的最好保证,也是最打动福特宝公司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