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兰与马竞续约至2013年 欧洲金靴恐终老床单军

2009年09月27日0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与俱乐部签下一份足以使其一直待到2013年的新合同后,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弗兰看起来要在“床单军团”结束自己的旅欧生涯。

  乌拉圭国脚于2007年以2100万欧元的身价自比利亚雷亚尔转投至马竞。迄今为止,弗兰已为马竞在各项赛事中累计出场达105次,打入61球,效率堪称惊人。

  其中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弗兰在其出场的33场比赛中打进令人吃惊的32球,并且凭借这样的成绩再度获得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两项个人大奖。

  新约的签署将使年已30岁的弗兰继续留在“床单军团”,直到34岁,当然,除非又有新的买家出现。

  新赛季开始以来,马竞的战绩非常糟糕,而弗兰的状态却保持得不错,目前在4轮联赛过后,乌拉圭射手已经斩获2球。今晚马竞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在这样一场强强对话中,想来弗兰又将有所收获。(稿件来源:Goal.com)更多精彩新闻 尽在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