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湖南十一运会田径比赛开赛 四人刷新省青年纪录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1:00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 苏原平 邓晶琎) 省十一运会的金牌大户田径比赛今天在湘潭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男子两个组别的“飞人大战”异常火爆,4人先后刷新省青年纪录。

  首先进行男子甲组100米决赛,益阳队的柳胜信心满满,此前的预赛他以10秒68的成绩平了省青年纪录。决赛中,他一马当先。但在最后的冲刺中,衡阳队的王昆赶了上来,最后两人几乎同时越过终点线。由于本次比赛使用了瑞士欧米茄计时计分系统,通过激光扫描,可以精确到千分之一秒。双方的成绩都是10秒67,但王昆以千分之一秒的微弱优势力压对手夺冠,柳胜屈居亚军。两人的成绩都打破了省青年纪录。

  男子乙组100米决赛精彩纷呈。湘西自治州队小将高向东在上午的预赛中先声夺人,改写了省少年纪录。决赛中,高向东第一个冲出跑道,但在后半程被湘潭队的王伟东超越。最终,王伟东以10秒52的优异成绩夺冠,高向东以10秒55获得亚军。两人双双又打破了王昆在20分钟前创造的省青年纪录。

  在女子“飞人大战”中,长沙队的谭蕾、尹笑分别摘得甲组和乙组桂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