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周苏红确认回归中国女排 冯坤不排除再归队可能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9月16日11:16

  15日,排管中心正式宣布了俞觉敏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消息。与此同时,为备战即将开始的女排亚洲杯和40多天之后的世锦赛,队伍的调整工作也在进行之中,除了“黄金一代”中的周苏红,老二传冯坤也不排除回归中国女排的可能。

  其实就在排协宣布俞觉敏出任主教练的前一天,网上流传的一份中国女排世锦赛18人大名单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称这份名单是由于国际排联的技术失误而被提前曝光的,尽管名单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中周苏红的名字赫然在列,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

  从去年蔡斌接任陈忠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到今年王宝泉在任的5个月时间里,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老队员就再未跻身过新任主教练的大名单之中。不过从1年多的比赛来看,年轻队员相对老队员尽管更具活力和潜力,但是经验上的缺乏也让中国女排在过去的两年中吃了不少亏,队内的核心球员一直难以浮现。单拿即将到来的女排世锦赛举例,目前的阵容之中仅有王一梅、徐云丽和李娟三名队员有过随队出征的经历,新女排经验上的匮乏可见一斑。

  对此,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俞觉敏也表示,目前的中国女排需要有经验、有水平的老队员带动,同时他还透露,在大奖赛结束之后,已经和冯坤、周苏红等老队员有过沟通,她们也表示只要国家队有需要,不排除重返国家队的可能。

  □ 刘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