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难舍周苏红冯坤 “铁榔头”:续约尚无定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13日06:43
  郎平舍不得周苏红

  本报记者 吴杨

  早报讯 没有悬念,也没有冷门。昨晚,郎平率领广东恒大女排,再次击败另一位名帅胡进执教的台山队,以十连胜的成绩提前冲A成功。虽然甲B联赛还剩三轮,不过提前完成任务的恒大女排已经将目标瞄准下月2日的中美女排对抗赛。

  而对于浙江球迷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周苏红是否会重披浙江队战袍,毕竟周苏红和恒大只签了一个赛季。而从目前的女排联赛形势看,虽然浙江开元女排昨晚以3比0轻取八一队,报了全运会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但无论是球队主教练徐建德,还是罗瑜、王显芬等小将,都希望这位球队核心下赛季能够回归。

  不过对于攻防俱佳的周苏红、冯坤等人,郎平显然有些舍不得,已经提前打出温情牌,一方面表示:“她们代表国家队征战多年,已十分疲惫,春节就要到了,签约的事不急,先让大家过个好年吧。”另一方面她又表示:“如果真的因为个人之外的原因而放弃排球就太可惜了。我相信缘分,如果真的缘分到了,我希望下赛季大家还会看到她们的身影,但一切只能顺其自然。”

  而对于自己下赛季的归宿,周苏红也表示要等恒大全部比赛结束后,自己回到杭州再等省体育局的安排,“续约的事情,现在还不知道,等比赛全部打完再说吧!”

  今日早报 体育·广角 a0027 郎平舍不得周苏红 2010-01-13nw.D1000FFN_20100113_5-a00272 2010年01月13日 星期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