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梅西传射巴萨欧冠首战告捷 曼联飞翼断腿获平局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16日13:59

  北京时间昨日是2010 2011赛季欧冠的第一比赛日,世界足坛再度迎来了高水平的比赛。在昨日先行进行的八场比赛中,巴萨在主场5比1大胜潘纳辛纳科斯队,迅速地从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升班马的阴影中走出来。而曼联则不那么幸运,不但主场没能将流浪者拿下,而且还付出了边锋瓦伦西亚断腿的代价。卫冕冠军国米对阵荷甲新科冠军也没有讨到任何便宜,2比2的比分没能让他们取得开门红。

  巴萨上轮联赛主场0比2不敌“大力神”,全队都陷入深深地迷茫中。好在紧接着的欧冠对手不算什么强队,但巴萨的大意还是给对手可趁之机,法国前锋戈武在诺坎普先拔头筹,此时的巴萨才如梦初醒。梅西接到哈维的直传后迅速将比分扳平,随后比利亚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梅西的第二个进球让巴萨以3比1结束上半场。下半时佩德罗和阿尔维斯的进球将比分定格为5比1。

  不是所有的豪门都能像巴萨那样迅速从低迷中走出,近来霉运缠身的曼联再遭挫折。上周末的联赛中,最后2分钟连丢两球被埃弗顿扳平,此番主场0比0战平流浪者队的比赛,深陷“嫖妓门”的鲁尼依旧低迷,梦游般地度过了90分钟。也许曼联还可以勉强接受,但边路主力瓦伦西亚的重伤恐怕让曼联难以承受。红魔折翼,无疑使得赛季开局不利的曼联如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